Saturday, March 21, 2015

爱情故事的稿子

那天灵感来了。没有时间,所以就抛脑后。
今天那个灵感又“咻”地经过,我忍不住了。

故事的非常大纲是述说一对恋人,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故事。
我想的模式 是电影。
这种故事,故事结局,他们没有在一起 才有意思。

其中一幕
是女的忍不住提了分手。
女的是艺术家。
分手那天她疯狂哭泣
边哭 边画。

她画了她的心情

不知道是苦累了 还是画累了
她趴着
哭完了 脑子里的画面还是没有停下来

她开始回忆起 他对她的温柔
他们欢笑的时光

她想起了  那仅仅一次 他对她说 “我爱你”
这次换来的不再是哭泣
她笑了 虽然掺和了点悲伤的心情 她又开始了另一幅画
这幅画 没有比原先的明亮
却多了一份色彩
。。。。。。。。。。。。。。。。。。。。。。。。。。。。。。。。。。。。。。。
画完了 她看着看着 就躺下了
伸手抱着他送的娃娃
渐渐的 睡着了

梦里有他牵着她的手 温柔的眼光
在他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
她被惊醒了

是他的电话

深怕他下一刻就放弃
她立刻接了起来 等他说话

电话里头 虽然语调平平
他却是很生气 不能理解她要的分手

一个理智非常的生意人 不能了解 一个画家要的浪漫世界
。。。。。。。。。。。。。。。。。。。。。。。。。。。。。。。。。。。。。。。

我还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
我其实还在纠结男生的身份

我要男的理智 女的情绪化
女的要 轰轰烈烈
男的要 平平稳稳

女的纠结到爆 以为男的不说出 爱她 就真的不爱她
这就是她痛苦 甚至和男的分手的原因

很笨
不过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女的认真提分手后 我让她纠结 让她差点疯狂
因为她没有办法放下他
男的始终没有要分手
他打电话给她 要问清楚 发生什么事
想聊清楚 让她知道 他很爱她



我不让他们在一起
具体的借口 我还没有想清楚
可是 后面我给她接了个早逝的结局

这种情况 给个绝症最合适 (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什么病适合给她 反正就是绝症

她提分手后一阵子才知道自己有了病
她知道后 更猛烈的画画
每天画 每天画

画的大部分都是他们的回忆 他们的爱情
最后一张 是他的肖像画
更具体一点 是她对他的思念。 画的是记忆中 他的脸孔

死去后 办了场 画展
纪念她 也纪念他们的爱情

故事的结局 是她的愚痴 让自己残忍的抛弃了他
她自个儿爱得轰轰烈烈
痛苦了男生
=====================================================================

这个故事
难的部分就是女的思想

因为我和男的比较像
比较理智一些 (或许这只是我的自以为)
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办法把女主角形容得要疯狂一些 要艺术性一些

忘了是什么
也是坐在电脑前
突然就被启发了

想想这种有矛盾的结合很有趣

我本人不喜欢 “爱就说出来” 的那种style
我是 行动派的

所以想想 一个行动派的 和一个...“话语派”的在一起
火花应该会很大

因为我这辈子 最讨厌只会说不会做的人
会说又会做的人 我也希望他能少说点
反正就讨厌 不知道为什么

就像有些女生讨厌蟑螂那样吧


对我的灵感
只能不断的觉得可惜

本人现在是研究生
曾今向往艺术世界

虽然科学家也是 一种有艺术脾气的人类
可是和艺术家差天差地
我除了忙着想我的实验 考试 和 论文
偶尔还会被一些灵感袭击

以前会写写故事 (虽然现在看回去 那些故事白痴到一个极点)
现在
也只能然灵感飘过

这次是忍不住了

本来想在fb发泄的
不过想了两次
觉得不太适合 因为太长了
会影响朋友们的心情

后来灵感来了第二次时,我想到了blogger
所以就


呼~~~~~~~~~~~~~~~~~~~~~~

像屁那样放了出来。
好了

到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